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

感謝各位同學,本學期課程結束

各位同學,

衷心感謝各位參與並投入《場域應用與服務設計》課程。各位在這段時間內的積極參與和熱情使得課堂充滿了活力和意義。這是一段富有啟發性且充滿挑戰的學習旅程,我很高興能和各位一同走過這段日子。

從課程的起始授課到最後一次,我見證了各位的學習和進步。每一次的課堂都是我們共同探索知識、討論問題、以及一同成長的寶貴時刻。

各位在《場域應用與服務設計》課程中展現的積極參與和對知識的渴求讓我深受鼓舞。各位的努力和熱情讓我感到十分欣慰,並且為我的教學工作帶來了極大的滿足感。

希望這個課程不僅豐富了您的知識,也啟發了您對場域應用與服務設計領域的熱愛和探索精神。謹祝您們未來的學業和職場生涯一帆風順,也期待在未來能有更多的機會和各位共同學習和交流。

再次感謝各位的參與和支持!

誠摯地,

張老師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